金晅宏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4855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
    金晅宏, , 汉族, 1978.7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0年和2003年分别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获取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专业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2003年3月在上海理工大学任教至今。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参加和主持的省部级以上课题共4项。参与和主持横向项目3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近5篇、ISTP收录1篇。编辑课程实验用书2部。参与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项。2009年12月评为上海理工大学先进工作者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信号获取与处理;

        [2]数字图像处理

        [3]在线检测技术

        [4]虚拟仪器技术及系统集成技术

         
        DSP原理及应用;虚拟仪器技术
  •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1-55273544;021-55273544(传真),仪表楼107室。 电子邮箱:judithking@vip.sina.com,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