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7021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
    陈青, , 汉族, 1962.5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4年、1989年和2001年分别于武汉大学获电子信息专业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1992年评为讲师,2006年评为副教授。2001年5月-2002年8月在法国国立高等电信学院博士后研究,2002年9月-2003年9月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博士后研究,2003年10月-2005年6月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博士后研究。2006年4月调入上海理工大学任教至今。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参加和主持的省部级以上课题共3项,主持上海市全英文示范课程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7篇被EI、ISTP、SCI收录。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信号处理;

    [2]图像处理;

    [3]通信;

    [4]信息安全.


     
    电工电子学,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语音信号处理,随机信号分析,通信原理,电气工程专业英语
  • 六、联系方式
    电话:,老外语楼411室。 电子邮箱:qchen@usst.edu.cn,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