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国香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5746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计算机应用
    佟国香, , 汉族, 1968.11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1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获学士学位。1991-1994年就职于成都宏明电子实业总公司。1997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获硕士学位。1997-2002年就职于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1997年评为讲师。2002-今就职于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07年评为副教授,光电工程在职博士。2006-2007年曾赴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访问。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具有丰富的企业合作、项目研发经验。作为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大学计划联络人,为瑞萨电子(中国)提
    供技术文档翻译服务,出版瑞萨电子单片机应用著作2部。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主持企业合作科研项目十余项,其中直流无刷电动车控制系统成本低,技术成熟易于转化,获得企业好评,并于2006年实现量产。2009年开发的车载数字化虚拟仪表综合信息平台通过数字处理及高精度的彩色显示技术,成功实现了机械仪表向虚拟仪表转化,并集成了后视摄影、影音娱乐、车载音响、导航、空调显示控制功能模块,一表多用。该项目为合作企业带来的销售收入总额达2535.89万元,利税总额为400.23万元。此外,在科学研究方面,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3篇,EI检索8篇。授权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5项。教学方面,2001年曾获“可编程ASIC设计”系列课程教学研究及实践,四川省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一等奖。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
    [2]EDA设计
    [3]光电材料与器件
     
    [1]嵌入式系统
    [2]SOPC技术
    [3]单片机与电子设计竞赛
    [4]ISP技术
  •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1-55272441,外语楼516。 电子邮箱:tonggx@usst.edu.cn,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