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平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23907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陈世平, , 汉族, 1964,2出生, 教授 , 是否博导:是,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信息办主任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84年于南昌大学获无线电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90年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获计算机组织与系统结构专业工学硕士学位,2006年于复旦大学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理学博士学位。1992年评为工程师,1996年评为高级工程师,2004年评为教授。1984年7月-1987年8月在南昌大学计算机系任教,曾被派驻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合作研究1年;1987年9月-1990年5月就读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和中科院自动化所等进行过合作研究;1990年7月进入上海理工大学任教至今。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和参加省部级课题8项,主持和参加企业横向研发项目10余项;在包括IEEE TPDS、Computer Communications、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IEEE GlobeCom等在内的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负责学校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应用建设具体工作;获得学校先进工作者称号,多次获得年终考核优秀。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上海高教学会信息化分会理事;上海高教学会网络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软件用户协会系统工程分会理事;国家科技进步奖励评审专家;上海科委科技进步奖励评审专家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计算机网络通信;

    [2]对等网络计算;

    [3]数据库与知识库;

    [4]云计算资源共享技术.

    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原理
  •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1-55277765;021-55270597(传真),图文楼网络管理中心227室。 电子邮箱:chensp@usst.edu.cn,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