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组织观看“缅怀英烈志 奋进新时代”红色记忆图片展览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6访问量:286

 

院内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追寻初心使命,学校于924日隆重推出“缅怀英烈志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大型图片展(展览地点:思晏堂大草坪;展览时间:924-107)。此次展览包含重要历史事件和革命烈士两大部分,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再现了上海理工大学前身沪江大学和国立高机的师生参与革命斗争的生动场面,展现了上理工百十年校史中蕴含着的激情澎湃的爱国情怀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

此次红色记忆主题展览是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纪念第六个英雄纪念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为充分利用好此次学习资源,请各党支部(尤其是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或支部为单位,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观展活动。为避免主干道拥挤,请灵活安排观展时间和观展形式。

开展观展活动的支部要填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报送至学院党委备案。

 

附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表

 

 

学院办公室

                                         2019926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