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光电学院申请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形式初审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08访问量:4835

   为保证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各级研究生教育管理部门均加大了学位论文盲审抽查的力度,经讨论研究决定,学院从2020年第二批申请学位工作起,对申请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在工作量、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形式初审。具体安排如下:

1. 形式初审在学位论文重复率检测之前进行

2. 请第二批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导师于2020510日前,将申请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版电子文档Word版本,所发送论文不得含有任何个人信息,与学校送审格式要求一致发至p6303299@126.com邮箱,要求文件名为学号-专业-学生姓名-导师姓名,邮件标题:学号-专业-学生姓名-论文名称-导师姓名请务必按要求发送邮件,以保证信息统计正确性。

3. 形式初审每周送审一次,每周送审截止时间为每周四上午11点,原则上五个工作日后返回评审结果。

    希望各位导师和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异议问题处理办法》的通知.pdf

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相关工作管理条例(201906).pdf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4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