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访问量:2032

各位老师、同学:

按教务处安排,根据市教委和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文件规定,201620172018年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620172018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按计划已经执行完毕,要求全部结题(以上各年度项目结题名单见附件1)。

各项目组开展结题活动请项目负责人提交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请表和其他相关材料(见附件2),并在5月22日前发到学院教务办邮箱:gdjwb@usst.edu.cn.(提交全部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制成压缩包,文件命名为:项目级别+项目题目+项目负责人姓名)

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由学院组织项目结题验收后提交汇总材料到教务处。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55271871  

特此通知

光电学院2016-2019年创新创业项目结项清单.zip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需要提交的材料.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