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 />

我院朱亦鸣副教授应邀在中国电子展上做报告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11-11访问量:3149

cellPadding="2" width="100%">          1110日,我校光电学院教育部光学信息与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亦鸣副教授应德国传感器学会(AMA)的邀请参加了第78届中国电子展(CEF)上举行的“Innovative Sensor and Measurement Systems(创新传感器与测量系统)”国际研讨会,并做大会特邀报告“Sensors - Innovative Components for New Applications: from Electromechanical Sensors to Terahertz Sensors”,报告反响热烈,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

 

中国电子展(CEF)始于1964年,是历史悠久、权威的电子行业展会。以领先的基础电子技术,促进中国电子产业自主创新。作为中国大陆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展览会,CEF是亚洲电子展览联盟(AEECC)五大成员之一,与日本电子展(CEATEC JAPAN)、韩国电子展(KES)、台湾电子展(Taitronics)、香港电子展(HK Electronics Fair)并称为亚洲五大电子展。目前,CEF已经形成了深圳-上海-西部三站呼应、春夏秋三季相配合之势,并配以高层次行业研讨会活动,成为反映中国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9:40:29 2011-11-11 星期五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