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校主办的四届四次全" />

由我校主办的四届四次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3)及三届四次分技术委员会(S...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5访问量:3043

cellPadding="2" width="100%">  

  由我校主办的四届四次全国光学和光子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3)及三届四次分技术委员会(SAC/TC103/SC2)大会20111211日至14在三亚顺利召开。全国光标委主任庄松林院士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和大专院校共二十几家单位。

  庄松林院士代表本次大会的主办方上海理工大学向参加此次大会的光标委委员和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会通报了20119月率领中国代表团一行11人参加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召开的ISO/TC172/SC5显微镜和内窥镜国际标准化会议情况。

  全国光标委秘书长向大会汇报了2010年和-2011年标委会工作情况及标委会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和全国光标委委员们商讨了2011年标委会换届事宜。

  会议期间,委员们通过了对2项《体视显微镜》国家标准和9项光学计量仪器行业标准的审查。会议根据委员单位的要求,对《光学经纬仪》和《显微镜 物镜》两项国家标准中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向委员代表宣贯了《生物显微镜》国家标准。会议还就标准化政策、产品技术、标准起草人的培训、标准化信息平台的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合作与委员代表达成了共识。此次会议获得了圆满成功。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6:12:18 2011-12-15 星期四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