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上海理工大学—" />

我校与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1访问量:2826

cellPadding="2" width="100%">  

316日,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光电学院会议室举行。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才、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瑾及光电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光电学院负责人与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代表就合作建立光电可视系统联合研发中心等长期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双方均希望通过各种科研项目的合作及互助式人才培养的途径,使双方的合作逐渐深入展开,为我国的光电事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陈海瑾书记与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共同为光电可视系统联合实验室揭牌。

   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科沁机电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会为我校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科研平台,对光电学科群的发展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01:22 2012-3-21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