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导师: 今" />

转发“2012年中国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邀请函”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4-28访问量:2783

cellPadding="2" width="100%">

 

各研究生、导师:

今收到中国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华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2012年中国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邀请函》,请认真阅读,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竞赛。

请报名的参赛团队负责人将如下信息发送至邮箱:gdyjs@usst.edu.cn以作备案,邮件标题请注明“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参赛队名称:

表格字段如下:

学号、姓名、专业、年级、导师、参赛作品名

 

以下为邀请函全文:

 

由中国电子学会、国务院学位办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2年第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我国研究生中一次高层次和高水平的赛事。赛事创办于1996年,从首届竞赛的10所高校13支代表队,到第七届竞赛已发展到包括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一百多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85支代表队。此项赛事得到教育部高教司和国务院学位办的大力支持,在信息技术领域、高校教育界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2012年第八届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决赛于2012年8月在东南大学举行。华东赛区初赛于2012年7月在杭州市举行,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本届竞赛是全国研究生范围的一次权威性竞赛,是我国电子设计领域人才培养的一次交流和展示。第八届竞赛继续采用开放命题的方式,鼓励广大研究生大胆设想、大胆创新。鉴于贵校在电子科学领域、特别是电子设计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我们诚恳地邀请贵校派队参加本届竞赛,本届竞赛的有关事宜另见《参赛说明》。

一、参赛资格

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光机电一体化和电子信息类学科注册在读、在职研究生、已确认保送研究生资格的大四学生均可参赛。国外高校同等学力学生亦可参赛。

二、参赛办法

1. 以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为基本参赛单位,每个单位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组委会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2. 每支参赛队由一名指导老师和三名学生组成,三名学生必须具有正式研究生学籍或已被确认保送研究生资格。有特殊情况的研究生培养单位,3 名参赛队员中允许有1 名是本科生,但必须事先向竞赛组委会申请并经过批准。报名截止后,不能更换参赛队员。

3. 经过所在院校或单位批准后,向所在分赛区组委会提交报名申请。

4. 参赛单位成立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工作小组或联络人,负责本校或本院所学生的参赛事宜,包括参赛动员、组队、报名、赛前准备、赛前辅导、赛期管理和赛后总结等。

二、报名须知

1.参赛的正式报名表提交截至时间由2012年5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也可在报名截止日之前把报名材料用传真或E-mail告知竞赛组委会,然后在开赛以前把正式报名材料寄送给竞赛组委会。(报名表附后)

2. 报名表均须加盖参赛学校或单位的公章(或研究生院公章),并有负责人签名,否则视为无效。

3. 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参加初赛的交通、住宿等成本由参赛队自付。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晓红

通信地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CAD所;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19163;传真:0571-86878618

Email:xhzhang_zj@163.com

 

 中国第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华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章)

 2012年4月15日

请下载附件: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uploads/pyc/1-120420145121.zip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8:43:24 2012-4-28 星期六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