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与台湾宜兰大学20" />

转发:关于推荐交换学生(研究生)赴台湾宜兰大学学习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5-02访问量:5244

cellPadding="2" width="100%">  

根据我校与台湾宜兰大学2012年度的交流计划,现启动两校交换生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赴台学习期间:20128月末至20131月底

2、入选名额:5

3、学生对象:相关专业研究生(见附件《台湾宜兰大学交换生资讯》)

4、选拔条件:学习成绩优异,品行良好,能承担赴台及在台的生活费用。

5、交流经费:交换生须在本校缴交全额学杂费,并注册。在接待学校免缴学杂费。其它需自理费用包括:住宿费、餐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书籍费、办证费、医疗保险费及其他个人支出等。

6、报名材料:   

(1).学校申请材料(见附件《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短期出国、赴港澳台人员申报表》)

(2).台湾宜兰大学要求的申请材料(《台湾宜兰大学交换生入学申请表》)

(3).申请表格电子版发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fso@usst.edu.cntianweiusst@gmail.com) 签字原件交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格致208室)

7、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12510

校内选拔公布时间:2012511日至15

台湾宜兰大学申请截止日期:2012518

8、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人:田老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格致堂208室),电话:55271930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2425

附件请见原文链接:http://ie.usst.edu.cn/news_detail.php?No=258&type=42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4:03:05 2012-5-2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