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上海市学位委员" />

2012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先进控制与新一代信息技术”征文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6-14访问量:5933

cellPadding="2" width="100%">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论坛背景: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教研〔20051号)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区域合作的意见》(教研司〔200610号)的精神,强化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增进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研究生学术论坛拟于2012922-23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邀请长三角地区多名国内知名学者做专题学术演讲。现将论坛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形式:

论坛主要以长江三角洲地区高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及相关学科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分组宣讲和大会交流为主,同时,邀请著名专家做大会专题报告并对与会研究生所提交论文进行评审和表彰。论坛将通过特邀专家报告、研究生分组报告会、专家点评和论文评奖等形式,给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学术成果、探讨学术问题的开放的舞台。

论坛议题:

1.  系统理论与控制理论

2.  非线性系统及其控制

3.  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

4.  模式识别与信号处理

5.  复杂系统网络

6.  过程控制理论

7.  光电传感器检测理论及应用

8.  生物信息学与计算生物学

9.  控制在社会、经济系统中的应用

10. 计算与控制

11. 系统分析与优化管理

12. 自动测量与在线检测

注: 以上分议题仅供参考,具体题目自拟,但需与研讨会主题相关。

 投稿说明:

1. 本届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基本信息登记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shcontrol2012@163.com,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论坛投稿-姓名-学校-议题范围。稿件格式要求及基本信息登记表请见论坛网站。收到回复确认即为投稿成功。

2. 论文长度控制在4—6页。

3 论文内容是作者未正式发表过的最新研究成果,且需要与论坛主题相关,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严禁一稿多投以及中途撤稿,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 为确保论坛顺利进行,征文截止日期2012710日(以论文发出的时间为限)。论坛论文将以书面论文集出版。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1000

二等奖:4名,奖金600

三等奖:6名,奖金300

交通费与餐费资助:

论坛将邀请《论坛论文集》的每篇论文的投稿作者参会交流,参会交流的作者免食宿费、会务费、资料费,并资助参会学生单程交通费(仅限于普通硬座火车),提供免费午餐。旁听研究生可自由参加,不提供食宿。

注意事项:

本次论坛不收取参与费和评审费。每位第一作者论文最多不超过两篇,组委会有权将作品在论坛交流会上公布。作者保留对作品的知识产权,请自留底稿,稿件一律不退。被录用论文全部安排大会口头报告。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271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27 30

 

 

联系方式:

Email:      shcontrol2012@163.com

联 系 人:  曹晶   李琳 

联系电话:  021—55271370021—55271332

13636397194(曹晶), 13816556372(李琳)

 

 

 

主办单位: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部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控制科学与工程系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49:52 2012-6-14 星期四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