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于10月19日(周五" />

举行学术报告“信息处理技术理论和应用”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10-17访问量:5195

cellPadding="2" width="100%">

 

定于1019(周五)15:0017:00在光电学院401会议室举行“信息处理技术理论和应用”学术报告。报告人:田中聪久教授

田中聪久教授毕业于东京工业大学。曾任职于日本理化研究所脑科学研究中心,目前在东京农工大学大学院工学研究院任职。

 田中聪久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为信号处理,在主成/独立成分分析,脑信号处理,适应信号处理,模式识别,图像复元,Filter Bank理论等方面做出大量的科研成果。在IEEE TRANSACTION ON IMAGE PROCESSING, IEEE TRANSACTION ON SIGNAL PROCESSING, IEICESCI期刊上发表近40篇论文。田中教授是JSPS会员, 目前和韩国首尔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有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共同科学研究活动。
    田中聪久教授这次主要来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活动。田中教授不仅仅介绍信号处理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相关应用,还会介绍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如何尽快做出科研成绩。另外田中教授将会回答本校广大师生的问题。

由于田中聪久教授到本次到中国第一站就到本校进行演讲, 欢迎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光学信息处理和模式识别等领域从事科研和教学的师生参加。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25:23 2012-10-17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