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明辉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5137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通信工程
    袁明辉, , 汉族, 1976.7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8年于南京理工大学获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8-2000年在南华大学电气工程系任教,2003和2006年分别于五邑大学和东南大学获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和物理电子学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9月进入上海理工大学任教至今。2007年评为讲师。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持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和主持的省部级以上课题共5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近10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2007年获上海理工大学“豪威奖教金”一等奖。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THz器件;[2]电化学腐蚀法
     
    电磁场理论;卫星通信;光通信技术
  • 六、联系方式
    电话:13482167893,仪表二馆413。 电子邮箱:yuanminghui@usst.edu.cn,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