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捷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4092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应捷, 女, 汉族, 1973.6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83月获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专业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电子信息工程本科教学工作,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培养工作和相关领域科研工作。2002年评为讲师,2008年评为副教授。19997月至今在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四十篇,其中SCIEI检索论文二十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十项,软件著作权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余项。主持上海市教委项目、企业横向课题多项,参与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多项。多次获得校教学质量优秀奖、优秀就业指导师与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等。多次指导学生完成市级、校级创新项目及竞赛获奖。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五、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智能检测与模式识别技术,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医学图像处理等。

主讲课程:传感器技术;信息工程网络;MATLAB仿真技术及应用

六、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光电楼925室。 电子邮箱:yingjsh@163.com 个人主页: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