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玉国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1访问量:15793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精密仪器
    孙玉国, , 汉族, 1973.4出生, 副教授,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1年—2001年在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学习,2001年12月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至2003年在同济大学现代制造技术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获中国博士后科研基金资助,副研究员任职资格。2004年1月至今在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项,承担、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撰写SCI,EI收录论文1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10余项。指导大学生创新项目、优秀毕业论文多项。指导学生在“挑战杯”等赛事中获得佳绩。

  •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 五、主要研究方向
    [1]MEMS动力学; [2]机械运动控制技术; [3]光机电一体化技术。
     
    [1]机器人测控技术; [2]MEMS原理及应用; [3]VC程序设计
  • 六、联系方式
    电话:,仪表2馆101房间。 电子邮箱:sunyuguo@usst.edu.cn,个人主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