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咏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访问量:7856

 §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光学工程

邵咏妮,女, 汉族, 1983.03出生, 副研究员, 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


§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5年于浙江大学获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士学位,2010年于浙江大学获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学博士学位。2010-2012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210-20179月在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担任讲师工作,20179月至今在上海理工大学任教,副研究员。

 

§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持国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国家863子课题2项,主参国家级课题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SCI期刊论文40余篇,以第一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11项。获2012年度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9/14),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排名2/13)。

 

§  四、主要研究方向

[1]太赫兹技术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研究

[2]基于拉曼光谱技术、多光谱图像技术的生物信息及光学机理研究

 

§  五、联系方式

新光电大楼311室。 电子邮箱:ynshao@usst.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