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访问量:3854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沪教委财〔201419号)、《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和《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沪教委规〔20202号)的文件精神及《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将我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2020930日—1010

2.申报条件

已进行学籍注册且在规定学制内的全日制2018级、2019级、2020级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延迟毕业或在职攻读的研究生不参与国家奖学金评审。(详见《细则》中的参评资格)。

3.申报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双面打印)

 (2)《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见附件3)。

  其中,博士研究生可提交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1封可由境外高校专家撰写),硕士研究生可提交1封校外专家推荐信。撰写推荐信的专家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对申请者的研究领域要有较深入的了解。

3光电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 (见附件4)及成绩单(研究生院一楼自助打印机打印)、论文、专利授权书、学术竞赛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请班长收齐,务必于20201010日(周六)17:00之前交至光电学院1007辅导员办公室。

4.其余时间节点

10121014日:  学院评审阶段

1015日—1021日:  学院公示阶段

1022日—1030日:  学校审定及公示阶段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0929

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pdf

附件1 光电学院关于评审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工作细则.pdf

 附件2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x

 附件3 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docx

 附件4 光电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个人申请材料汇总表.docx

 附件5 光电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模板.pptx(进入答辩名单同学用,初审不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