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师生同庆迎百年,谁羽争锋皆少年”党建联建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访问量:118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师生党建联建共同体育人功能,64日,光电学院在学校体育活动中心举办“师生同庆迎百年,谁羽争锋皆少年”师生支部羽毛球赛党建联建活动。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出席,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光电学院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初期,学院通过调研发现,同学普遍反映应加强本年级各学科之间的沟通交流与融合,需要增强与专业教师之间的日常交流等。为此,学院通过构建矩阵式党建联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横向上,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以年级为单位,依托学科交叉优势,开展党支部党建联建,着力打造党建联建共同体;纵向上,针对2018级学生当前专业课程多、实验课程多、学科竞赛多等实际,积极与光电学院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奋力构建师生党建联建育人共同体。

光电学院开展师生党建联建活动

学院紧紧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时刻紧盯人才培养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探索打造师生党建育人共同体。此次“师生同庆迎百年,谁羽争锋皆少年”党建联建活动是光电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党建联建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广大师生党员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锤炼党性修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