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内设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9访问量:1870


参照《上海理工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经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一、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刘亚,女,19836月出生,汉族,籍贯安徽当涂20077参加工作,2002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现任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副教授),拟任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

邵清,女,19703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苏州19993参加工作,1998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现任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副教授),拟任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

二、公示时间

2021719日—2021726

三、反映情况受理电话

对上述同志有何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在上述时间内向学院党委反映。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联系人:邵老师,联系电话:55272982,电子邮箱:15502198721@163.com。欢迎对干部选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

20217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