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访问量:3705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沪教委财〔201419号)、《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和《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沪教委规〔20202号)的文件精神及《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将我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2021927日—108

2.申报条件

       已进行学籍注册且在规定学制内的全日制2019级、2020级、2021级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延迟毕业或在职攻读的研究生不参与国家奖学金评审。其他申报要求详见附件资料包中的《光电学院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1)。

      3.申报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不能改变表格格式,请调整好双面打印,推荐人意见需填写签字)。

2)《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见附件3)。

     其中,博士研究生提交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1封可由境外高校专家撰写),硕士研究生提交1封校外专家推荐信。撰写推荐信的专家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对申请者的研究领域要有较深入的了解。

   3光电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材料汇总表 (见附件4)及成绩单(老图书馆一楼自助打印机打印)、论文、专利授权书、学术竞赛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请务必于2021年10月8日(周五)17:00之前交至光电学院1003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此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材料增补。

4.其余时间节点

10111013日:  学院评审阶段

1014日— 1020日:  学院公示阶段

1021日— 1030日:  学校审定及公示阶段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924

附件资料包.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