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1期末监考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7访问量:745


考前工作提示:

  各位监考老师好,临近期末,教务处印发了监考守则(扫描件烦请参考附件二:21-22-1监考守则扫描件),内容一共分为三章,监考规范、考场纪律和违规行为的处理。考试纪律条款,例如考场纪律和违规行为判定依据请查看校级文件附件三: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的通知

  烦请每一位有监考的老师,领会相关指示精神,审慎对待本次期末监考工作,谢谢。此次期末考试证件的要求跟以往一样(照片、姓名字迹清晰的身份证或校园卡或学生证都可)。

  本学期期末监考安排详见附件一,请各位老师仔细查看,切勿造成教学事故!


附件一:21-22-1期末监考名单终版.xlsx

附件二:21-22-1监考守则扫描件.pdf

附件三: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学生考试纪律规定》的通知.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