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启动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访问量:1435



各位老师:

接人事处通知,学校开展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职称申报系统于2022112日开放,系统填报于2022124日结束

请各位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链接文件,把握时间截点,完成各项工作。

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        55272982

人事处通知链接1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网上操作工作流程及大致时间安排(包含操作申明及各类申报表等)

人事处通知链接22022年职称相关文件

光电学院

2021.1.13


附: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网上操作工作流程及大致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2022112日至

2022124

1.职称申报系统2022112日开放,应聘高级的人员在申报系统点击“如果还未开始申报,请点击这里开始”进行申报,填报基本信息、教育教学信息、科研信息及本人总结,填写完成后在“提交材料及打印”栏点击“提交申报材料”按钮确认提交。

2.系统填报将于2022124日结束。2022124日下午16:00关闭系统,人事处确定2022年申报总人数。

2022125日至

2022228

该阶段为各部门网上材料审核期。请申报老师及时关注申报系统材料审核状态,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部门审核人员,详见《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各部门审核人员联系方式》。2022228日下午17:00前截止审核

202231日至

2022320

1.人事处根据《公示表》内容确定初审申报人员资格,并下达岗位限额数,进行学院推荐环节。

2.学院()的聘任推荐组对应聘高级职务的人员进行初选、推荐,建立候选人名单并排序,并将纸质推荐报告、岗位额度表、推荐与评议工作方案、工作组织机构提交人事处备案。

2022321日至

2022331

1.校岗位(职务)聘用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推荐。

2.学校公示申报高级职务人员的有关材料(网上),接受群众监督。

202241日至

2022630

1.学校通知被推荐人员在申报系统勾选代表作,完成后将送外审的相关论文纸质材料提交人事处并缴费。

注:送审论文必须已出版;勾选代表作时《学术水平与技术能力评议表》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成果的单篇(项)评价页应和《学术水平与技术能力评议成果登记表》中的主送材料顺序相对应。

2.递交评审材料,对被推荐人员的学术与技术能力进行评议;学校进行思想政治考核,教育教学考核、科研考核,公示结果。

20227月至12

1.校岗位(职务)聘任评议委员会对经初选产生的高级职务晋升候选人名单进行评议,申报人员述职答辩。

2.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评议工作由学院负责。聘任评议会召开前需将工作方案提交人事处审核,聘任评议会后,将投票统计表、签到表复印件及评议结果情况报告提交人事处备案。

3.公示高级职务资格评议通过人员名单。

聘前培训。

1.校岗位(职务)聘任委员会审议聘任候选人。

2.公示高级职务拟聘任人员名单。

3.党委常委会审定2022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名单,正式发文公布。

4.职称信息录入及人事档案材料归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