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2期末监考安排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访问量:647

各位老师好,

  本学期期末监考安排详见附件(“01_光电专业课+平台课”sheet 02_教务处派发的面上课程”sheet 03_补充监考信息(重修班)sheet,请各位老师仔细查看,切勿造成教学事故!

  “01_光电专业课+平台课”sheet为学院专业课和平台课的监考人员名单,每门课程可建立welink或微信监考教师协调群,便于主考发布统一通知,及考试中各项应急联络等。

  “02_教务处派发的面上课程”sheet为教务处派发的面上课程的监考人员名单,请监考人员加入课程监考人员群聊,并参加相应考试的“考务培训”,谢谢!此外,目前大物、高数、线代仍缺任课教师信息和监考会议号信息,请监考人员务必加入相应课程的【课程监考人员群】(若检索群号失败,建议扫码入群),谢谢。

  “03_补充监考信息(重修班)”sheet为单开重修班课程的监考人员名单,本表单依然缺任课教师信息和监考会议号信息,请监考人员务必加入相应课程的【课程监考人员群】(若检索群号失败,建议扫码入群),谢谢。

  参照教务处发布的《关于期末考试期间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提示》(https://jwc.usst.edu.cn/2022/0606/c10239a270137/page.psp),监考教师应在考前阅读《在线考试监考要求》,明确监考职责,熟悉监考程序,积极参加相关考务培训。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按照相关要求规范监考流程,严肃考场纪律,维持考场秩序。任课教师应制定明确的考试规则,并通过考试各个环节的合理设置来保障考试标准,严明考试纪律。期末考核期间,学院考务工作组对考试纪律进行在线监督、巡视,督促教师规范监考。

21-22-2期末监考安排(光电课程+面上课程+补充监考信息)to学院老师.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