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访问量:3528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级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学院奖学金评定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学业奖学金评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7月11日开始的5个工作日。

  根据学校2022级研究生第一阶段奖学金评定原则,针对同一专业,按照以下优先级来评定本次奖学金:

①推免生;

②第一志愿中的原985、211院校和本校考生;

③第一志愿中除原985、211院校和本校考生外的其余考生;

④调剂生中的原985、211院校考生;

⑤其他调剂考生;

说明:

(1)同一优先级中按录取分数、初试分数、复试分数的顺序从高到低排名,相同分数中获得“2021年光电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的考生优先。

(2)以上所述的原985、211院校和本校均不包含独立学院及自考、函授、夜大、网络学院等成人教育形式。

          本公告发布后,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邮箱反馈:gd201@usst.edu.cn

附件: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阶段学业奖金评定结果.pdf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2年7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