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访问量:3267

一、个人简介

归属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王娜,女,汉族,是否博导:否, 是否硕导:是, 校、院内任职:无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2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20217-至今在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系任教。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主要从事数据压缩领域的研究工作,在数据压缩顶级会议Data Compression Conference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TCOM)以及Distributed and Parallel DatabasesDPD)等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承担的项目有横向、上海市开放基金等。

四、主要社会学术团体兼职

五、主要研究方向

[1] 数据压缩;

[2] 信源与信道编码;

六:招生信息

欢迎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C/C++语言,具有一定编程基础、算法设计的同学报考。

七、联系方式

地点:光电楼1113

邮箱:wna@usst.edu.cn

个人主页: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