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午,我校光电信" />

我校与上海豪普森生物识别应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成立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4-28访问量:2628

cellPadding="2" width="100%">  

424日上午,我校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与上海豪普森生物识别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庄松林院士、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书记陈海瑾、现代光学实验室副主任杨波、杨浦区科委童维平副主任及相关领导、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人,豪普森CEO邵少卿、副总经理李冬至及相关领导、科创集团监事长范钧石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豪普森CEO邵少卿介绍了上海豪普森生物识别应用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对与我校产学研创新合作前景给予很高的期望。陈海瑾书记对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随后杨浦区科委童维平副主任代表杨浦区科委对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庄松林院士总结了以往科委,学校,学院对与企业合作的产学研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并希望和豪普森公司的能够合作愉快。

双方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6:45:47 2012-4-28 星期六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