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导师、研究生:  " />

关于推荐2011-2012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6-19访问量:6232

cellPadding="2" width="100%">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11-2012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推荐申报工作即将开始报名,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同学根据《仪器仪表奖学金条例》积极推荐和参报。

   一、申报范围:

1、关于推荐专业的范围,按《条例》规定奖励范围为测控及仪器仪表类专业,论文及成果项目应包括:

1)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

2)科学仪器;

3)医疗仪器;

4)电工计测技术及电工仪器仪表;

5)电子测量与仪器技术领域;

6)相关传感器、仪器仪表元器件、仪表功能材料。

    2、根据评审条例精神,获奖条件除了成绩优秀的必备条件外,还强调学习期间对仪器仪表学科的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创新等方面有科研成果或在业余科技活动中有突出成绩。根据以往经验,只有优异的学习成绩,缺乏“实绩”的同学有可能会落选。

二、申报时间:

     本次学院内申报截止到9月5日,请在截止日之前将相关材料整理好递交到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光电楼308)。申报材料包括一份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表(请到学院网下载中心>>学科建设专区下载),以及科研成果(论文、获奖、专利证书等)复印件。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网址:www.cis.org.cn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12年6月19日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3:15:26 2012-6-19 星期二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