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哺母校 帮困助学——记光" />

帮困助学——记光电学院“束爱琴”帮困助学奖学金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1-01访问量:433



反哺母校  帮困助学——记光电学院“束爱琴”帮困助学奖学金
2014年,光电学院“束爱琴”帮困助学奖学金又资助了6名学子,其中包括2名新疆少数民族同学。“束爱琴”帮困助学奖学金是2006年常州市武进科元光学仪器研究所所长束爱琴女士在光电学院设立的,每年一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和资助光电学院成绩优秀的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目前已有5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获得奖励。
基金创始人束爱琴女士是光电学院光仪65级校友,在校期间克服经济上的暂时困难,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各方面表现突出,走向社会后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所有受助学生都表示要学习束爱琴学长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成才,学习多方面知识,努力为社会、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