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大爱 温暖校园——记光电" />

校友大爱 温暖校园——记光电学院“高淡兴助学金”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5访问量:461



校友大爱 温暖校园——记光电学院“高淡兴助学金”

冬日的上理校园,在这座美丽的知识殿堂,凛冽的寒风丝毫阻挡不了动人的温情,光电学院校友基金“高淡兴助学金”又资助了一批品学兼优的上理学子。
“高淡兴助学金”始于2010年,由光电学院热仪63级校友高淡兴先生出资25万元设立,每年帮助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高淡兴助学金”的特别之处在于强调延续性,鼓励受助学生攻读更高学位。协议约定,只要受助学生考取我校研究生甚至博士生,即可继续申请助学金,直至毕业。迄今为止,已资助19名学生,其中6人继续攻读我校研究生。
高淡兴先生用他无私的大爱,帮助学生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助力莘莘学子在求学路上谱写青年壮丽的诗篇。每位学生在受助之后都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研习专业知识,定期与高先生交流学习及生活上的进步,已毕业的学生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母校培养及高淡兴先生的无私帮助!正如受助学生所讲:“是高先生的爱心给予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激励了我们奋发图强的决心。今天,我们是受资助的群体,明天,我们要做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群体。”

撰稿:光电学院 王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