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罗曼创新基金颁奖仪" />

2014年罗曼创新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9访问量:445



2014年罗曼创新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9日下午,2014年罗曼创新基金颁奖仪式在校友处会议室举行。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孙总 、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等出席。
颁奖仪式在温馨融洽的气氛下拉开序幕,曹英首先代表学院对罗曼公司自共建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在做大做强同时表现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钦佩,同时介绍了本年度罗曼创新基金获奖者如何经过严格筛选、择优产生。获奖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罗曼公司的感谢,并分享了如何在大学期间热爱生活,奉献自己,努力创新及追求卓越。同学们热情洋溢的青春梦想、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以及努力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罗曼公司的孙总动容地说,从党建联盟到院士工作站,与上海理工大学的合作正逐渐深化,公司愿与学校共同培养光电产业创新型人才。从5位同学身上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和上理学子的奋发图强,期望同学们借力这个特殊的起点,更加努力,报效母校与社会。
最后,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潘淑平总结到,感谢罗曼公司对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同时相信罗曼创新基金对同学们的意义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滋润。今天,罗曼公司在同学心中播下感恩、创新的种子,生根发芽,必将指引受助同学带着乐观、感恩的心情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供稿:校友处、光电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