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端午节”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访问量:181

院内各实验室: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请各实验室开展一次实验室安全自查,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

     放假前,对所属实验室的水、电线路以及防水、放火、防盗、防潮、防爆等设施进行检查;对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实验室进行重点检查。对实验室进行彻底清扫,保持实验室干净、整洁,消除火种, 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关锁好门窗等。在检查中如发现安全隐患应立即整改。不使用的实验室,将仪器设备电源、水源及通风设施关闭;仍需使用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要安排好实验室使用和管理的各项工作,对使用人员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在使用过程中要做好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和实验室安全记录。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

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6日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