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测试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掠影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访问量:148

随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的深入展开,20191028日,测试与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自觉开展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理论学习工作。

党员们自发组织起来,认真学习论述摘编精神,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为自己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老师们从事教职工作的热情,深刻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内在意义。

同时,支部和学院精密与仪器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党建结对,共同开展学习论述摘编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交流师生学习体验,总结导师培养优秀学生的方法,总结学生需要什么样的老师,在交谈、谈话中进行了一次层次丰富的理论学习过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