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领导班子成员检视分析专题会议新闻稿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2访问量:292

2019112日下午,光电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对照党章党规领导班子成员检视分析专题会议于新光电大楼1042召开。参会人员有光电学院党委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书记、系主任等,巡回组成员岳敏楠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领班班子成员各项检视分析及自我查摆、方向规划等重要问题展开。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党委副书记曹英、副院长杨晖、副院长刘伟五位领导班子成员先后针对18项要求检视查摆内容和个人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查摆多项内容,深刻把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踏实作风,紧密结合学院工作,敢于担当,在发展中谋求解决困难的途径和方法,加强服务师生的能力。


光电学院对照党章党规领导班子成员检视分析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做检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做检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做检视汇报


副院长杨晖做检视汇报


副院长刘伟做检视汇报


2019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