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阳光,走进心灵 ——光电学院师生党员赴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访问量:179

为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基层党员六个一”要求,进一步丰富基层支部党建活动内涵,1111日,光电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带领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前往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一米阳光,走进心灵”的志愿服务活动。

色彩装点康复之路,携手共绘美好生活。在杨浦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党员志愿者来到康复中心活动室,同患者一起开展“色彩装点康复之路,携手共绘美好生活”手绘城市明信片活动。手绘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患者就明信片上的城市特色、特点进行充分的讨论,继而共同为“城市增色绘彩”并就创意进行展示。最后,各位志愿者在共同手绘的明信片上为患者写下暖暖的祝福语。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患者服务,帮助她们释放压力,抛开烦恼,用画笔记录生活精彩,用色彩装点康复之路。


师生党员合影


2018级党员合影



党员志愿者与患者共绘城市明信片



供稿:光电学院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