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访问量:5464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20141号)、《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21310号)、《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沪教委规〔20229号)的文件精神及《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将我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2023915—919

2. 申报细则

申报细则详见《光电学院关于评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工作细则》

 

 

3.申报条件

已进行学籍注册且在规定学制内的全日制2021级、2022级、2023级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延迟毕业或在职攻读的研究生不参与国家奖学金评审。(详见《细则》中的参评资格)。

4.申报材料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见附件1)双面打印;

2)《高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推荐信表格》(见附件2)。其中,博士研究生可提交2封同行专家推荐信(其中1封可由境外高校专家撰写),硕士研究生可提交1封校外专家推荐信。撰写推荐信的专家必须具有正高职称,对申请者的研究领域要有较深入的了解;

3)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发表论文的期刊复印件原件及获奖证书等相关佐证材料。

所有申报材料请班长收齐,务必于2023919日(周二)17:00之前交至光电学院1003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4.其余时间节点

 920— 924日: 学院评审阶段

925— 107日:  学院公示阶段

109— 1018日:学校审定及公示阶段发布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3915

附件材料包.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