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作硕士学位项目(AIMS)报名及面试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访问量:209

20231029日至2023113日期间,将开展中德合作硕士学位项目(AIMS)面试。届时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教师将在我校面试光电学院本科及硕士学生。

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如被项目录取,大四毕业后工作一年可赴德读硕士。考核合格后,获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硕士学位。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如被项目录取,一年级结束后,赴德学习,并于三年级下半学期回国答辩。满足毕业条件后,获得上海理工大学及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双硕士学位。

报名截止日期:20231025日。有意向的同学,请自己准备英文成绩单,并将姓名、学号、导师姓名,邮件发送至ye_zoom@126.com

说明:

1、本科生项目周期3年。硕士阶段都在德学习,不需要被上理工硕士录取。无上理工硕士学籍。

2、本科生项目本科生大四毕业后需要工作一年

3、硕士项目周期3年。在上理工1.5年,为:研一上、研一下、研三下。在德1.5年,为:研二上、研二下、研三上。

4、硕士报名前必须征得导师同意。

5、硕士毕业必须同时满足上理与德方的毕业条件(包括小论文)。上理的毕业条件与不参加本项目的本专业学生一致。

6、本合作项目教学语言为英语。

7、免考雅思或托福。

 

 

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英文简介:

Short campus tou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bNu_frdnY

Short video about Cobur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SPDogcGpw

Video about studying in Cobur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JYCOsfrj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