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华一行赴光电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访问量: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319日,副校长张华带队赴光电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务处副处长章国庆及质量监控科袁馨怡老师陪同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出席,各专业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一同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高秀敏主持

张华指出,自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指导交流会以来,教务处统筹安排、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进入迎评第一阶段,呈现良好开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要事,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学院全体教师一定要重视起来,围绕二级学院预评估、线上及线下评估流程演练等方面制定工作方案,大力开展自评自建,逐层细化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章国庆从评估的要求、评估的准备、审核评估重点、评估指标体系等方面作了具体的解读,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高秀敏汇报了学院教师及本科课程的基本情况、迎评准备工作进展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等。他表示,我院将认真梳理校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学习经验和做法,明确整改建设方向,为后续的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保证高质量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袁媛表示,学院全体教师会进一步提高对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迎评工作不留死角。

本次学院互查工作,在学校教学督导组的指导下,能动学院专家组由能动学院苏明旭副院长带队赴光电学院检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和课程。

指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