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访问量:10

321日上午,光电学院在104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2024届学生就业现状并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就业中心主任介绍了2024年学校就业情况及相关要求,并对有效开展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各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学生毕业就业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即将推进的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大伟对2024届的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的就业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学院将进一步科学统筹加快推进就业工作,把学校对就业工作的任务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下去,并要求各系、各专业要及时安排好就业工作推进节奏,充分挖掘各类就业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一生一策,精准指导,重点关注毕业就业困难学生,专业教师与毕业班辅导员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形成合力,打好就业攻坚战。

学院党委书记袁媛指出,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将就业工作作为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既要对当前形势有科学的判断,又要保持充分的信心,抓住关键节点,分类分阶段、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同时,要结合就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社会、用人单位需求有效推进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抓教风学风,加快推进学段制、微课程、跨学科项目制培育模式建设,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实习实践平台,不断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