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5-25访问量:6202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于524日在光电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35人,列席代表4人。

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才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2010年学院岗位业绩津贴发放情况及对岗位业绩津贴发放办法的补充意见》报告,并就光电学院2011年度经费预算和学院有关新政策作了说明。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瑾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学院十二五规划制定与内涵建设情况》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有关报告,并发表了意见。

鉴于工会委员朱鸿章已调离光电学院工作,会议决定增补刘伟为工会委员。

会议号召光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又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上海理工大学建校105周年之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发展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不断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工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5:13:09 2011-5-25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