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我校光电学" />

光电学院《智能电网与电气工程》产学研联合基地成立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08-31访问量:3103

cellPadding="2" width="100%">      近日,由我校光电学院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研究所上海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能电网与电气工程》产学研联合基地成立仪式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郑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研究所副所长鲁春生出席,我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研究生参加仪式。
    郑刚和鲁春生分别代表双方表示将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致力于推动智能电网领域的实质性合作。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海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长期向我校投入经费,开展实质性的产学研,并共同建立智能电网和能效评测技术科研基地。该产学研联合基地的成立,对于我校智能电网与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转移等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电力自动化领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系统和产品遍布国内200余座大中城市,是国内第一家无线负荷监控系统研制开发单位,建成了第一家通过国家级实用化验收的系统,公司的开发能力、技术水平、生产规模及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之首。
    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学者在智能电网与电气工程等学术问题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探讨。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42:45 2011-8-31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