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我校光电学院承" />

上海市科委刘勤处长一行参加上海市超精密光学加工与检测服务平台启动会并调研重点实验室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3-16访问量:2841

cellPadding="2" width="100%">  

315日,我校光电学院承建的“上海市超精密光学加工与检测服务平台”启动会召开,上海市科委基地处刘勤处长、肖惠萍副处长、平台管理中心孙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维明副校长为首的专家组,以及我校科研处席与亨副处长、服务平台负责人庄松林院士及团队、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周常河研究员、上海交大微纳研究院崔峰副研究员参加了平台启动会。

会议由甘屹副处长主持,肖惠萍副处长对平台及启动会提出了要求,专家组听取了我院张大伟教授做的平台建设方案汇报后,对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刘勤处长对平台的建设思路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平台建设成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的国际一流技术服务平台。

会后,刘勤处长一行在庄松林院士、教育部工程中心朱亦鸣副主任、上海市重点实验室杨波副主任的陪同下对我院的上海市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调研指导,对实验室下一步升格为国家级的平台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6:19:04 2012-3-16 星期五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