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8访问量:5566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于327日在光电楼401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正式代表41人,列席代表3人。

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才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2011年学院教职工分配情况和2012年学院重大事项通报》报告,并就光电学院2012年度工作计划和光电学院团队建设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瑾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光电学院加强服务功能建设实施方案》报告;院工会主席徐伯庆代表向大会通报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以及学院工会委员会增补工会委员的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有关报告,并发表了意见。

今年是上海理工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为冲击“百强”目标努力奋进的一年。会议号召光电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发展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学校倾力打造“学科特色鲜明,科研优势显著,工程教育卓越,引领产业发展”的创新型大学不断努力奋斗!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届第一次会议  

                                        2012327

学院工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0:29:42 2012-3-28 星期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