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委组建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2-12-26访问量:1762

1225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这标志着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历经两个月的公推直选,组建分党委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校党委部署,光电学院于11月份启动公推直选工作。这一工作在校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光电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规范、有序开展,产生了第一届分党委委员。

在闭幕式上,光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分别做表态性发言,他们表示,将将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传统,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求,务实创新,开拓进取,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开创光电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光电学院党员代表投票选举分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当场进行计票工作,宣布选举结果。朱莉同志和曹英同志分别当选为书记和副书记。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光电学院分党委组建工作,他强调指出,十八大报告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光电学院分党委改革创新,服务大局,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以人为本,主动服务,关心师生员工的思想进步、成长成才和生活状况;加强学习,形成合力,认真研究问题,准确把握规律,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2年12月26日

   学院办公室-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17:48:55 2012-12-26 星期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