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光学专家张希成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7访问量:2391

 

 66日,应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庄松林院士邀请,国际知名光学专家张希成教授(Director and Parker Givens Chair of Optics, The Institute of Optics,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张潮教授(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客座研究员)、刘惠春教授(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外籍))、曾和平教授(精密光谱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曹俊诚研究员(信息功能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一行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作专题学术报告

访问团一行于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专题报告交流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一百多名师生聆听了此次专题报告。会上,庄松林院士向张潮教授和刘惠春教授颁发了上海理工大学荣誉教授聘书。我校广大师生踊跃发言,大家共同探讨了感兴趣的学术问题。

 

2013.6.7

 

 

 

 庄松林院士给张潮教授和刘惠春教授颁发聘书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