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6访问量:1588

 

9月6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平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光电学院主持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刘平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全校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及重大意义,认真排查中层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学习调研、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三个基本环节,找准活动切入点,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转变作风,提高能力。之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很及时、很有必要,并分别从学校的内涵建设、本科教学、教授团队、考核分配、规划发展、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平副校长总结讲话中说,从与会人员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拥护、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我们学习贯彻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刘平副校长表示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他会认真总结、及时处理,对于突出的问题会及时向学校领导班子反映,力求让广大群众满意。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员史孟芳老师、光电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3.9.6

 

您无权查看该文章.

有错误发生.
错误: 无法载入内容详细页面.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