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ASIIN认证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1访问量:1620

 

 

910日下午,光电学院ASIIN认证评估准备工作布置会在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田蔚风出席会议。

会上,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永才详细介绍了ASIIN认证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了其重要意义,并对学院迎接ASIIN认证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田蔚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培养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光电学院ASIIN认证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光电学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ASIIN认证评估,把ASIIN评估作为全校本科培养提升学生水平的重要契机,并与国际交流处通力合作,全力推进卓越工程教育和国际化办学,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稳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会议期间,学院分党委书记朱莉、副院长徐伯庆分别作了发言,强调学院争做精品本科的决心和信心。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