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学子参加2013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获奖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6访问量:2142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在9月份进行的201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比赛中,经过激烈拼搏,获得了上海市一等奖3项,上海市二等奖8项,上海市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所获奖项及等级为历年竞赛之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之一,获得了全国所有高校的广泛认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始于199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1届,有来自全国的1044所院校、11838支队伍、35514名学生报名参加。

早在今年531日,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委就召开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攻坚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由分党委委员、电气系主任夏鲲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围绕着比赛的顺利进行,临时党支部制定了赛前辅导、赛时服务、志愿者工作等预案。光电学院领导鼓励参赛学生要不懈进取、孜孜以求、学有所长、勇于提高创新和动手能力。在学院领导的热情关心和鼓励下,学生与指导老师共同努力,积极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赛前培训和比赛中,临时党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所有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和服务人员一起发扬奉献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又一次创造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增添了荣誉。

 

 

 

 


分享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