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09-25访问量:1773

 

924日下午,我院部分领导根据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分批深入控制系和计算机系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道平受邀参与了控制系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邀请教师代表参与监督中层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学习调研、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三个基本环节。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学校的内涵建设、本科教学、教授团队、考核分配、规划发展、资源配置、人才引进等各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朱莉会上表示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认真总结、即知即改,对于有些问题会及时向学校领导班子反映,力求让广大群众满意。最后刘道平副书记总结说,从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拥护、积极响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积极建言献策,这是深入贯彻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希望这次活动能促使我校干部更好地为广大教师、学生服务。

我院中层干部曹英、王朝立、徐伯庆、刘伟参加了座谈会。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3年9月25日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返回原图
/